2023-11-28

訊力科技獲頒 數位發展部 數位產業署112年「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」績優廠商

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為推動我國產業數位升級轉型、解決產業人才需求,以及縮減學生學用落差、建立跨域數位經濟能力,推動「DIGI⁺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」。

訊力科技以完善的培訓規劃、兼具研習與實作的專題計畫、提供研習生接觸跨領域專案的機會、提升研習生對數位產業的了解與學習職場所需的相關技能等面向,獲選為今年度(2023)優良研習單位,並於11月24日於三創生活園區展演中心舉辦的2023Digi+ TCA全球數位新星大賞活動中接受表揚。

 

訊力科技積極參與政府人才培訓計畫,展現關注社會責任的企業文化,期待透過幫助來自不同學科的研習生進行跨域學習,以增進數位行銷與研發技能,將來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。

{

我們網站使用Cookie改善使用者的使用體驗,若您使用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Cookie聲明。

隱私政策 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