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2-03

訊力科技參與資策會舉辦「智慧城市研討會」,提供友邦智慧交通構建藍圖意象

訊力科技多年專注於公領域影像識別系統,近年來結合自行研發AI影像識別技術,屢屢在智慧交通領域獲得多項獎項肯定。日前受資策會邀請為太平洋四國友邦馬紹爾群島共和國、諾魯共和國、帛琉共和國及吐瓦魯國共9位政府官員及技術人員,提供深度專題講座。

訊力科技總經理 林宗偕同策略合作夥伴晶睿通訊(VIVOTEK)與緯昌科技(WiBASE),向友邦官員與技術人員簡報說明,近年來台灣透過AI技術在智慧城市與智慧交通方面,所採用的實際方案與做法。研討會中訊力科技提供透過無人機攝影,或是傳統路口監視器系統架構,結合AI影像識別技術分析的專案執行經驗分享。除了節省大量人力時間,並且精準找到交通衝突場域的問題盲點,減少未來民眾發生事故的可能,更進一步分享建構智慧城市基礎與應用可行性方案。

 

透過本次參與資策會舉辦「智慧城市研討會」,分享本公司的專案經驗與技術能力,盼望協助友邦提升人民福祉,落實永續發展目標。

{

我們網站使用Cookie改善使用者的使用體驗,若您使用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Cookie聲明。

隱私政策 服務條款